胖大熊

[月叶]彪悍的男粉不需要解释

许久不见小月月,甚是想念

希望没把小月月写得太痴汉,不过在我的认知中,男粉尤其是竞技类的男粉就是这么不需要解释的存在呢(。

 

 

月中眠挂完“兴欣必胜!”“升班马奇迹!”的横幅回到座位上时,第一次到现场助阵的公会成员正坐在高高的看台上面听田七讲那过去的故事,田七看他过来,立马兴致勃勃地开始科普传说中的叶修粉党魁。

 

“……小月月这个名字,那可是叶神钦点,你们都得怀着崇敬的心情从唇间迸发出这三个字,知道不!”新人们点头如捣蒜,月中眠冲上去挥拳头。

 

“要说小月月和叶神的缘分,那得追溯到十区开放的那个晚上……”田七一边拦住挥到面前的拳头,口中不停,“那是一个月黑风高,适合杀人放火更适合坑人抢怪的夜晚,小月月和叶神,发生了一点……咳咳,一点误会。”

 

月中眠听见损友又把这段黑历史翻出来涮他,蔫了,1秒变蘑菇窝在了一边。

 

某种意义上,比起左拥男神右抱女神后面还跟了各种强大的新人从一介网吧小老板晋升为荣耀公认的人生赢家被所有玩家顶礼膜拜列为奋斗目标的陈果,月中眠的经历更接近终点小说男主的待遇。阴了男神一把(虽然未遂)又刷大字报污蔑男神结果收到了男神的好友申请还被带着各种拿首杀上电视,不用损友开涮,月中眠自己都觉得——何德何能啊!

 

所幸出于对老友人身安全的考量,田七每次八卦时会用“误会”把当年月中眠不太厚道的作为马赛克一下,不然比赛还没开始这边兴欣啦啦队的主力队员就要用鲜血吹响战斗的号角了。

 

被涮多了,月中眠从最开始的跳脚炸毛恨不能跪地切腹谢罪,发展到了如今淡定相对,田七他们再要撩他,就翻出和千成的聊天记录,内容基本围绕以下主题展开——

 

[我为叶神掐过架!]

[我为叶神刷过屏!]

[我为叶神P过K!]

[我陪叶神下过本!]

[我在论坛跟霸图粉对骂被关过N次小黑屋!]

[我在水区和叶黑骂街批了N+1个马甲!]

……

 

一字一句,一曲忠诚的赞歌。

 

他们的战斗力是如此彪悍,直接导致了兴欣战队第十赛季初入联赛,就在荣耀论坛获封兴欣男神教,与老牌的微草男神教轮回男神教并称荣耀三大神(xie)教。

 

这边厢田七还在追忆神教左护法与男神的相遇,“当年叶神可是主动给这家伙发了好友申请,主动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隔壁蓝溪阁会长给叶神连发了18个好友申请把叶神烦得不行才大发慈悲点了同意,这小子可好,叶神主动加好友都给拒了!”

 

新人们齐刷刷转头盯着月中眠看,目光如炬,炯炯有神。月中眠干咳两声,“谁年轻时候没有中二过呢?我当时只不过是积极响应叶神号召,放弃治疗了。”

 

新人们的眼神换成了“有病早治”的怜悯。

 

月中眠表示我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他挪动着屁股横移了几个座位,旁边隔了过道就是轮回的地盘,几个精心打扮的女孩子簇拥着一大捧蓝色的玫瑰花。

 

大概是准备比赛完后献给轮回的吧。

 

看女孩子不停拿着小镜子照来照去,一会儿补补妆一会儿梳梳头,估计就是送给周泽楷的。

 

月中眠漫无边际地想着,突然脑海里一群草泥马个个头顶鲜红的感叹号狂奔而去。

 

我了个大槽!没给叶神准备花!!!

 

男粉虽然不如女粉在乎这些应援道具,灯牌KT板一打一打地带,还要自己亲手制作应援扇,一面贴着联盟第一脸的照片,另一面写枪王大大我的嫁再用粉红色的❤圈起来,摄像机一扫过去,兴欣这边一片朴实的“兴欣必胜”标语牌,轮回那边一片枪王大头的海洋。

 

但是男粉更在乎气势有没有被敌人压下去。他们只是普通玩家,只能在战队拼搏的时候在场下摇旗呐喊,所以他们一定要把自己唯一能做的做到最好。哪怕是在客场,被远远多于他们的主场观众包围着,他们也要让“兴欣必胜”的声音响彻场馆、响彻荣耀。在这一刻,胖大海、西瓜霜含片、金嗓子喉宝灵魂附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

 

所以等叶神得胜归来,旁边轮回的粉丝给周泽楷献花,兴欣这边却什么表示都没有,做粉丝的不是妥妥得输了吗?!

 

月中眠果断掏出手机场外求助大众点评团,最近的花店来一发。

 

“喂?对,我要订花,最快的速度送到SSS体育馆来!”

“哪种花?我不懂这些,就是送给敬爱的人!”

“不不不!不是送长辈也不是送老师!他很年轻还不满三十嘿!”

“颜色?红色!红色吉利!”兴欣队服也是大红的,看着就喜庆!

“多少朵?越大越好!你们店能搞多大就搞多大!”

 

放下电话长出一口气,他们兴欣是草根,人数不多,只有最早那批公会骨干有战队给做的统一文化衫,挑战赛时第一次去现场给战队加油结果还被保安警告了,官方周边只有薄薄的一本角色画册,为此,还被黑出了新姿势。

 

荣耀论坛水区高楼林立,以《你的容颜我的梦——周泽楷男神花痴楼》《开个帖聊聊黄少标题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魔术师的不对称美学——今天你拜杰希大神了吗?》《一如既往给拳皇盖楼!》等几栋摩天大楼为最,除了每天播报比赛之外男神的个人动态场外消息、把男神的每一篇微博截图舔舔舔(在这方面黄少天粉笑傲论坛)之外,还有男神的官方宣传照平面广告视频广告活动录像私服街拍(在这方面周泽楷粉俯视众楼)集锦。

 

叶修的粉丝当然也不甘落后,原来的楼在叶修退役后逐渐沉掉了,后来嘉世公关连泼脏水,楼里还驻扎的粉丝也分为个人粉和战队粉掐得死去活来,最后版主锁帖了事。

 

叶修归来后,立马有女粉第一时间重新开帖《欢迎你回来!——给重返荣耀的叶神盖楼》,然后就被一拥而入的男粉占领了。

 

荣耀教科书的花痴楼长什么样呢?某著名叶黑这么形容——

 

[身为一个有职业道德专业修养的叶黑,为了体现叶黑的素质,黑得有理有据黑得令人信服,我特意点进叶修的花痴楼好知己知彼,然后我和我的账号卡都惊呆了눈_눈  我单知道叶修前八个赛季拒绝露面没留下任何的照片影像,我没想到第十赛季他的粉丝也只能对着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撸;我单知道兴欣这种草根除了苏沐橙没有任何广告代言,我没想到叶粉居然只能把赛后记者会视频一帧一帧截下来舔,更可怕的是一模一样的场景一成不变的造型他们居然能准确说出是哪一场的赛后叶修说过什么……面对此情此景,我实在不忍心再冲在与叶粉战斗的第一线了,我决定放下屠刀,加入#亚洲善待叶修粉组织#]

 

一时间,“蓝雨观光团”“微草观光团”“霸图观光团”纷纷进楼一游,对着满楼的赛后记者会啧啧称奇,关爱叶粉,人人有责。

 

“我从第一页空降到最后一页,叶神的位置没变,姿势没变,发型没变,队服没变,要不是旁边的唐妹子变成了苏妹子,我还以为浏览器卡死了!”

“妹子真美啊(¯﹃¯)”

“老板娘也美(¯﹃¯)”

“点开LS和LSS资料果然是蓝雨和尚庙的!”

“轻抚WC粉狗头笑而不语”

“关爱宿敌,人人有责,为了体现我大霸图的人道主义关怀,上次韩队和叶修握手的高清无码照片,施舍给你们了!”

“全明星的时候拍周泽楷男神拍到了半边叶神,轮回粉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

 

在#亚洲善待叶修粉组织#的TAG被刷上热门之后,月中眠拍桌了。

 

要个毛线关怀要个锤子善待!虽然我们微博少,但是我们教程多啊!叶神的教程包含24……啊不,25个职业,让每一个粉丝都能感受到家的关怀,你们熊吗?

虽然我们照片少,但是我们攻略多啊!叶神从荣耀运营以来的各种攻略,要图有图要文有文要视频有视频,高端!大气!上档次!你们熊吗?

 

他当即在YY上开展了叶修粉紧急动员大会。

 

“大家都看到了最近别家粉丝刷的话题,什么东西!我们叶修粉需要别家粉丝来关爱吗?”

“不!需!要!”

“霸图粉的施舍是对叶神的侮辱!”

“侮!辱!”

“不过那张照片拍得是挺好看的,楼主已经编辑到首楼,大家进楼可以看看!”

“舔!舔!”

“我们必须用实际行动证明叶修粉才不需要别人的施舍!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

“嗷嗷嗷嗷嗷!”

 

转天月中眠就带头咬牙买了一台单反,长焦镜头,架起来跟个小炮筒似得,倍儿专业,连前方选手席上叶修脑袋顶的发旋都拍得清清楚楚。

 

于是从第二天起,叶修花痴楼内,在漫长的记者会截图之外,终于多了来自现场的亮色,括弧,全是背影,括弧完。

 

现在,选手开始入场,兴欣观众席这边齐刷刷亮出了装备,单反DV摄像机,阵势不输记者席。

 

他们就用这些长枪短炮记录着自己的战队走向胜利。

 

经历了对轮回第一场的失败,哪怕口中再大声地喊着“兴欣必胜”,心下也难免有些忐忑。但是他们的选手坚定地为他们挥去了心中的阴影。

 

叶神依然无所畏惧地首发出战,这一次,他拿下了号称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

 

月中眠接到送花的电话时跑着出去签收,不只是为了快去快回。他一向觉得公会里那些妹子动不动就“嗷嗷嗷谁也别拦我我要下楼跑三圈”太夸张,此时此刻,他终于感觉到,血液在沸腾,他必须飞奔起来,才能宣泄胸腔中几欲蓬勃而出的感情。

 

走廊里静悄悄的,赛场上的喧嚣隔了墙传出来显得遥远而不真切,只有他的脚步声与心跳在共鸣,震得他头皮发麻。

 

他跑到出口,隔着安检门,像地下党接头一般在保安眼皮子底下接过那捧花,令人欣慰地比轮回粉的花大了足足两圈。月中眠连那是什么花都没有注意,只觉得那么大一捧红色,像火焰一般在眼前燃烧,抱在胸前连路都遮住了,眼前却一片光明。

 

 

兴欣战队赢下了胜利。

 

他捧着花,跟着伍晨向战队走去,一路上鲜红的玫瑰收获了旁人八卦的目光,轮回选手那边还有人警惕地盯着他,都想看他是送给哪个女神。月中眠对这些一无所知,他感到双腿发软肾上腺素飙升,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运动过度,还是胜利的喜悦在心中激荡。他挤到兴欣战队面前,挤到叶修面前,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只得把那捧鲜艳的红玫瑰往叶神怀中一塞。

 

八卦的目光纷纷变成了怪异,叶修本人也有一瞬间的惊讶,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很自然地接过了玫瑰花。

 

“叶神,我们赢了!”月中眠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但是发抖的声线让他觉得有点丢脸,还没拿到冠军就这副德性,出息呢!

 

“是的,我们赢了。”叶修点了点头,真挚地答道。

 

“还有一场!”

 

“还有一场。”

 

还有一场,冠军就是我们的了。月中眠从未如此坚信过这一点。

 

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荣耀必将属于我们。

 

我们会创造奇迹,叶神会创造奇迹。

 

他看着叶神站在聚光灯下,穿着鲜红的队服,捧着鲜红的玫瑰,像会发光一样。

 

心脏激烈的跳动声冲击着鼓膜,他唯有仰起头,向全世界呐喊——

 

“冠军是我们的!”

 

 

END

评论(68)

热度(170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