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熊

【ALL冢】周年庆活动卡池爆料(上)

卡牌养成动作手游《新网球王子》,制作人许废刚,主线剧情从U17训练营败者组的奋斗开始,讲述了以越前龙马为主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们,冲向世界杯的故事。只存在于选手们零碎对话中的神秘选手“手冢国光”,中途退出,加入他队,被诸多选手视为一定要打败的目标……听起来是个反派大魔王。

↑只是觉得这个视角很有趣,希望没有冒犯到任何人。

如果有熟悉二游的朋友在游戏设定中看到你熟悉的影子,请不要在意;不熟悉二游的朋友更不要在意。

 

 

玩家社区>>手游专区>>新网球王子

【闲聊】周年庆活动卡池爆料

主楼

隔壁楼有内鬼爆了一张卡池封面截图,下个版本的周年庆活动卡池是限定池,活动结束后新六星角色不会进后续卡池,除非活动复刻不然就是绝版。

许废老贼你学什么不好学人家搞限定池!!![刀子][刀子][刀子]

 

1L

一句鲨网生日快乐卡在了喉头……

 

2L

你游:过生日给红包不是很正常吗?

 

3L

一周年了,韭菜老高了[墨镜]

 

4L

难评,你游最近流水很不好看?

 

5L

你游最近流水是真的不好看

前两个月主线剧情更新后,一堆人气高剧情强度也不低的角色没入选U17一线队,创走了一批厨力党

紧接着为了抢救流水从九州双雄卡池开始一个卡池同时UP两个角色,又创走了一批

 

6L

已和基友约好不抽这次池子

拒绝逼氪从我做起[墨镜]

 

7L

最离谱的剧情还是主角从主角队跑路了

地铁老人手机.jpg

 

8L

谢邀,九州双雄厨,被剧情创死后遗体还被双UP毒卡池二次碾压[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9L

双UP池是真的毒,我240抽出了4个千岁歪了1个迹部,一个橘子都没有[大哭][大哭][大哭]

我的橘子你在哪里[大哭][大哭][大哭]

 

10L

大爷:歪我,你不满意?

 

11L

回复-->>9L

你的橘子在我这里,我180抽3个橘子没有一米九[笑哭]

 

12L

好消息,看截图这次限定池是单UP[苦涩]

【图片】

 

13L

新角色好看嘞,瓜子脸丹凤眼还是个斯文眼镜,在我XP上踩了3jio

 

14L

我也……

 

15L

限定池不可取,但是新角色我可以

 

16L

上面说可以的,你们看看德川再看看忍足,你们甚至不用接头,只需要把忍足的眼镜P过去

 

17L

德忍之子是吧

 

18L

从发型来讲,更像白忍之子

 

19L

就因为眼镜,无论生父是谁,生母一定是忍足

 

20L

真是位风流佳人呢

 

21L

不许泥!同人区在隔壁水区不是法外之地(尖叫)

 

22L

你游毕竟体育番世界观啦,造型上没法做很大的差异化设计,统一运动服一穿,人设只靠脑袋,总比某推理番男主男二共享一张脸靠肤色区别强(一些拉踩

 

23L

(小声)眼镜控表示,虽然都是眼镜但是气质不一样啦,你游忍足乾木手都戴眼镜但是是完全不一样的款

 

24L

乾不是眼镜款式的问题,乾是没有眼睛的问题(指正

 

25L

新角色的问题不是他戴什么款的眼镜吧,是他身上穿的应该是德国队服,胸口明晃晃一个Germany

也就是说——他大概率是德国队的……

 

26L

出德国队的卡也能理解,主线剧情现在停在U17选拔结束,两个月没出新剧情了,下一次主线更新铁板钉钉世界杯开打,这会儿出外国队卡预热也合适。

 

27L

但是你游毕竟是11区主队视角,周年庆出外国队的卡,怪怪的

 

28L

周年庆嘛,出点世界排名第一队的卡捞波大的,合理

 

29L

许废:来人,把关底BOSS端上来祝寿!

 

30L

你游开服就把卖全世界的卡写脸上了,剧情开场就是全国最强(帅)的一群初中生集合到一起,和一群全国最强(帅)的高中生组队,备战打全世界最强(帅)的一群中学生。

简单粗暴,环肥燕瘦,360度环绕立体式无死角全覆盖,总有一款戳中你,乙女游戏都要跪服的创造力和产能。

 

31L

但我以为德国队的卡起码要等主线打到世界杯决赛才会出,许废老贼为了流水不折手段了

 

32L

又到了贴这张图的时候——

许废你坏事做尽!.jpg

许废你天打雷劈!.jpg

 

39L

速报~

内鬼爆料下面有人问了,那个LZ回这是日本人……

德国队的……日本人……

现在都在猜这人是消失的青学部长

 

40L

青学部长不是存在于剧情里出场即退休的大和佑大?(也算是消失了

 

41L

大和佑大是前部长,他资料是高中生那组,明显和龙马他们差辈了

 

42L

按剧情党的整理——

学校写青学的初中组8人中只有大石有个网球部副部长的title,但是部分剧情对话中出现了“部长”字眼,还提到过一个没出现过的角色“手冢”。

另外你游挖彩蛋专用的杂志系统《网球月刊》里有篇关于青学的报道,里面提到青学的帝王是整个中学网球界都在意的人,你看看你们8个人谁看起来外号像帝王吧(目移

另外有个比较石锤的证据,主线剧情第三章败者组特训归来后,菊丸和不二对青学的几个人说手冢去德国追寻梦想了,所以才猜这次新限定卡德国队的日本人,大概率是没露过面的青学部长,叫手冢国光。

 

43L

另外有大佬专门统计过,手冢的名字在很多地方出现过,乾有2个笔记本疑似是专门记录他的资料的,龙马、大爷、甜甜、一米九、村哥、小熊等等好几个人在剧情对话或者彩蛋资料里表露过“想和他一战”“一定要打败他”“不能被那家伙看扁”“想要他臣服在脚下”……

大佬总结:U17训练营唯一指定结业BOSS,打不过不准出训练营的大门。

 

44L

U17应该……不会……真设了结业守门员的位置吧(不确定地看向鬼哥

 

45L

不是官方设置考题的话,很好奇干了什么把仇恨拉得这么稳,你游明明最喜欢搞出场凶神恶煞结果是个热心肠男妈妈(被鬼哥拍死

 

46L

可能球品不好或者人品不好?本校外校都惦记着打败他,感觉是所有人的心理阴影。

 

47L

一个名叫手冢国光的幽灵在U17训练营徘徊

 

48L

我之前脑补是天纵奇才欺压四方校园一霸式人物,把主角们从弱小血虐到强大,最终会被成长起来的少年们打倒的大魔王兼经验包。但是看这次泄出的图,如果真是手冢国光的话,对着这张脸我很难说服自己他是校霸。

 

49L

这张脸适合走冷暴力路线

 

50L

他好适合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口水]

 

51L

LS裤子穿一下

 

63L

总之,你游开服以来十大未解之谜的青学部长是谁终于要解了

 

64L

新卡是手冢国光的话,有点微妙,上面也分析了,他看起来像个反派役

论坛之前就涛过,从已有信息来看他争议很大

 

65L

去了U17训练营半道把自己队友丢下跑路了的青学部长一枚呀

上面提到败者组知道他跑了的剧情那里,所有人的反应都很不爽,大石特别伤心,小蛇很愤怒握拳砸地痛骂说好要全员一起,其他学校的人甜甜他们也很不高兴。很明显他背叛了所有人!

说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结果现在穿着德国队队服加入德国队了,好笑!

真不好意思,说主角光环也好,这届冠军注定是主角队的,你后悔吗?

恶心!

 

66L

出现了,很大的争议↑

 

67L

啊这,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一个抽卡游戏而已,倒也不用这么沉浸式体验

 

68L

手冢国光的设定确实太反派役啦,虽然你游是体育番叠了甲,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派,估计进世界杯后就是队伍不同而已。

但是你游周年庆新卡实装他还是游戏第一个限定池,雀氏舆论风险有点大

 

69L

按你游之前铺垫的世界杯各国成绩,德国队铁定是最终大BOSS,再加上手冢青学前部长U17结业守门员的身份,buff叠满,BOSS战中的最终BOSS,排面倒是很足

 

70L

反派爱好者狂喜!

不是每个游戏都可以直接抽大BOSS

 

71L

按热血番套路,也可能打完BOSS战就改邪归正回归主角队怀抱?

 

72L

改邪归正就应该剧情赠送聊表诚意

虽然你长得好看,也不能还没进我的队伍就来骗我氪金doge

 

73L

长得好看的卡都有拉收的义务!怎么可能白送!

(没有说你不好看的意思小金,你还小,上了初三就是另外一张卡面了……

 

82L

认真讲,现在实装手冢国光,周年庆活动剧情只能是讲他幡然醒悟迷途知返重新做人回归主角队,但是这样观感也太反复无常了,还是会被冲

 

83L

你游药丸

 

84L

你游药丸

 

85L

许废你清醒一点!别把周年庆原地变周年祭了!(抹掉一滴鳄鱼的眼泪

 

90L

无所谓,反正我会抽,XP党无所畏惧

上面怎么还贷款审判起纸片人来了

抽卡游戏,喜欢就抽,不喜欢就不抽呗

 

91L

你说得对,但是反派角色出限定卡池圈钱就是许废的不对了

 

92L

支持XP自由,但是二游无国界你游打世界杯有国界

 

95L

你们现在就贷款骂叛徒,当心活动一开人家是个德国土生土长ABC友人[笑哭]

 

96L

回复-->>95L

不会的,他身上有种东亚才有的美,莱茵河水是养不出丹凤眼的

 

97L

回复-->>95L

已经接受了新卡是手冢国光落地的人表示,如果真是个德国土<a>特产,那也太无聊了

你游要么腥风血雨地完,要么无声无息地完

 

98L

那还是腥风血雨吧(搓手

周年庆就该热热闹闹的

 

101L

速报!官博预告本周日晚八点版本前瞻直播!

见证你游十大未解之谜的时候到了!

复活吧!我的部长!

 

102L

落地吧!手冢国光!

 

103L

出现吧!BOSS卡池!

 

 

……

 

 

137L

苍蝇搓手,离直播还有20分钟!

 

138L

离我外卖到达还有十分钟!

 

139L

我现在对周年庆的奖励和玩法啥的都无所谓,就想知道新角色是不是手冢国光!

 

140L

许废你最好真的实装传说中的青学部长,不准搞德国队提前出来骗氪这么无聊的事!你游精神股东不允许!

 

141L

胫骨你当心手冢国光一出你游当场股价跌停,我看青学厨连抵制他的檄文都提前准备好了

 

142L

笑鼠,那还是他们更胫骨一点

 

148L

还有3分钟!GKD!

 

154L

开始放版本PV了!

 

156L

新角色战斗动画好帅啊!!!!!!!!!

 

159L

新球员姓名!手冢国光!!!!!!

 

162L

他好帅,麻麻我要娶他!

 

167L

青学厨是真的……他们发讨伐叛徒的檄文了……

“青学贼手冢,矫托追梦,叛出国门,投奔外鬼。天下昭然,所供闻见。应抵制其卡池,以警许废老贼。”

笑吐了……

 

175L

快更版本啊!100抽也好200抽也罢,我现在就要迎娶我老婆!648的彩礼已经准备好了!

 

177L

回复-->>167L

讲道理他们要骂也应该骂许废[吃瓜]

 

179L

我有点怜爱手冢了

 

186L

许废出来了,开始制作人介绍版本新内容新角色

 

187L

???

他在说什么?

我觉得我听不懂

 

189L

………………………………

许废你少说两句吧……

 

190L

许废疯了……

 

191L

老贼怎么了?人在外面求个文字直播

 

192L

许废刚刚介绍新角色——

“这个角色是致敬手冢治虫老师。”

“未来会成为职网大满贯!”

“总之就是很强,我认为他是NO.1。”

“主角队中比主角更强的存在!最接近龙马父亲的选手!”

 

193L

我的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194L

喜报:他超爱.jpg

 

197L

许废你闭嘴啊!!!

 

198L

来不及了,外面青学厨已经开帖骂了,村哥厨甜厨大爷厨等等各种粉也被撩起来了

 

199L

许废成功凭借几句话让以前掐战绩掐得你死我活的粉有了同一个目标

 

200L

一起掐制作人夹带私货(目移

这么一会儿掐他和手冢的帖子已经翻4页了,龙马粉还单起了高楼骂

 

201L

直播的弹幕也掐起来了

 

202L

wtmxs,弹幕简直是各家粉和路人的混战,一半在骂手冢一半在夸他帅

 

203L

为什么要骂我老公!我老公一个纸片人做错了什么!要骂骂许废去![可怜]

 

214L

许废老贼好小气!直播回馈就给了1抽!

 

215L

1抽!!!他怎么能笑着说出回馈两个字的!

 

216L

制作人再次凭实力平息了掐得你死我活的各路人马,现在弹幕社区大眼仔全部在痛斥他抠门!

 

217L

你平时出bug装死我忍了,你平时更新不给补偿我也忍了,你TM周年庆直播大伙欢欢喜喜来给你庆生你TM就给一抽!你怎么不留着烧给自己呢!

 

218L

好骂!

 

219L

真·周年庆原地变身周年祭

 

238L

直播结束了,不带感情偏向性讨下这次直播透露的技能设计?

预测新卡强度如何?值不值得抽?

 

239L

港真我对手冢的技能展示有点失望,你游江湖人称鲨人网球,前几张新卡比如鸟哥的技能已经冲出宇宙突破次元壁了,这次PV里的技能动画和鸟哥的毁灭、阿赖耶识比起来朴实无华到让人不敢相信是你游的技能。

许废你出限定卡骗钱能不能走点心(指指点点

 

240L

嘴上说着超爱,实际就给人5毛钱的特效(烟

 

243L

正在逐帧回看直播新角色演示部分,确实没有亮眼的机制设计,都是普通的削球吊高球什么的,高级技能看特效有两个和龙马的无我、千岁的才华横溢有点像,过于敷衍了……

另外,你们看这个技能特效眼熟吗?

【图片】

 

244L

这个圈圈是不是《网球月刊》的特刊剧情里,龙马爹逗记者时用的那个圈圈?

 

245L

杂志里那个是给他出场埋线?

 

246L

懂了,手冢其实是龙马爹的小号!

 

2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8L

那退出11区队改投德国也说得通了!

为了儿子的成长,老父亲不惜以身当BOSS。国内选拔结束,该去当国际BOSS了!

 

249L

怪不得出限定池呢,双孩老爹限时重返15岁!

 

250L

你们怎么越说越离谱中透着合理了!

 

251L

现在看手冢的立绘,有种父爱如山的慈祥

 

252L

父爱加量不加价

 

253L

回复-->>252L

限定池是否算一种赛博加价

 

266L

认真讲,技能设计太敷衍了,看不出有什么特殊才能,策划没活了,只能更新后看看数值强度

面板强,CD不下毒,还能勉强一用

但不可能是大杯的强度了

 

267L

数值强才更药丸,狗策划连技能设计都不想了直接拉高数值就出限定骗钱

你游可能真要周年寄

 

272L

有人已经把龙马爹画圈圈和手冢画圈圈的视频剪到一起了,一毛一样手冢多一层光效

石锤了,手冢是龙马爹小号!(不

【图片】

 

273L

这个池子必须抽!我一定要拥有世界第一!

 

274L

回复-->>273L

前·世界第一(指正

 

284L

大眼上青学厨的讨伐檄文百转了[蜡烛]

 

2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羞耻了!讨伐纸片人干嘛啦!圈外人会想查询我游玩家精神状态的!

还不如号召抵制限定池逼氪,支持的人可能多点

 

286L

笑死,在转发里看到有疑似路人对手冢的立绘一见钟情进坑了






 一直不通过,先战略性分个段

评论(6)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